自由意志宣言(簡單收驚法)

【自由意志宣言~簡單收驚法】

我們通常在什麼情況下會受到驚嚇呢?

例如:親友的噩耗、突如其來的聲響、意外事件、天災、…等等,

而當我們能量體受到驚嚇時,通常會出現一些反應,包括:失眠、惡夢、恍神、精神緊繃、過度敏感…,動物們甚至可能會有行為方面的異常,例如:蜷縮發抖、無法安心休息、亂便溺…等等。

這個時候,自由意志宣言就變得相當好用,而且是人類、毛孩都適用。

舉例來說,
我們家Maru對聲音相當敏感,過年期間持續不斷的鞭炮聲對他來說,真是相當大的折磨!突然的聲響,驚擾睡夢中的他,會出現兩眼無神、因不安而舔舌,然後躲在牆角的行為。

此時,
我就會開始帶著他唸自由意志宣言,至少重覆唸3遍以上,
然後觀察他的行為和狀態,當他願意重新趴下休息,不再縮在角落的時候,就表示他身體慢慢放鬆、精神也安定了。

這個方式真的非常簡單好用,請大家學起來!!!

首先,
請先進行深呼吸、心平靜下來,
再使用自己的母語(用母語效果佳),
把以下自由意志宣言,
唸出聲音,至少三次以上,
唸到自己覺得穩定了、身體放鬆了為止。

請家長自己先唸完,穩下心之後,
再帶著毛孩們唸。

『我以我的自由意志宣示:
我是OOO(名字),
我是安全的,
所有散落在各個時間、空間的屬於我的靈魂碎片,
請全部回到我的身上,
我是完整的,我回到此時此刻此地,
現在就完成,一切如是。』

你們的穩定安心,也會帶給毛孩們安心。

祝福 平靜穩定

出處:請參考怡芳老師的《自我收驚宣言 (人及毛孩都可用)

#動物溝通 #自由意志宣言 #收驚法
#所有的生命皆有自由意志,當其宣說其自由意志時,任何生命皆不可違抗。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
search previous next tag category expand menu location phone mail time cart zoom edit close